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離開學不到一個月了


就這樣批哩啪拉的... 我又開始寫網誌了...
或許是因為媽媽不讓我出去玩晚上沒事做
或許是希望搬到北加以後還可以跟大家有比Facebook更有意義的連結
或許只是去把一個很random的想法變成現實
又或許三者都是
讓我們一起來希望這次不會是Avon3分鐘熱度吧~
如果很幸運的不是3分鐘熱度的話 就要希望我會有時間常常來寫哦~


++++++++++++ Hi! 我是Avon的分格線 ++++++++++++


8/21 Sun.就要搬到北加州了 (剩不到一個月了哦~)
所以在台灣還有回到美國以後的這幾天都在準備要去Berkeley的東西
因為是住在宿舍 所以不需要買床買書桌
但是要準備的東西還是很多耶~
最主要是床組(棉被枕頭床單)還有筆記型電腦吧 (但兩個都還沒買到)
倒是準備了一堆有的沒有的但是又有重要功能的小東西們
我只能說如果我的室友很討厭粉紅色的話她大概會很討厭我吧

<<警告: 如果你受不了粉紅色的話請不要繼續閱讀下去>>




   ↓


      ↓


         ↓


            ↓


               ↓


                  ↓     





可怕粉紅吧?!當然不是所有東西都是粉紅色的啦... 畢竟牙膏擠出來如果是粉紅色會很嚇人吧?但還是有很多都是粉紅色的 嘿嘿~照片裡的這些是我特別挑出來是粉紅色的東西哦~
如果這張照片讓你眼睛不適, 看不清楚但是想知道有什麼的話我可以告訴你哦~
裡面有背包, 毛巾, 浴巾, 掛在牆上很多小口袋的東西, 愛心夜燈, 毛茸茸手機座, 迷你掃把, 洗髮精, 沐浴乳, Lotion, 酒瓶雨傘, 針線盒, Hello Kitty資料袋, Hello Kitty itouch, Juicy滑鼠&軟鍵盤, Disney買的米妮碗&杯子~ 超可愛吧 哈哈哈 有些甚至還是媽媽買的 她知道給Avon的話買粉紅色就對了啦~
現在請讓我們一起來希望我的Roommate不會討厭粉紅色吧~

然後似乎學校附近的治安不是很好 而我的宿舍離學校又隔了兩個街口
所以媽媽認為防狼噴霧是必備的~ 感謝小琦表姊特地去幫我買的哨子還有噴霧!
希望我在Berkeley永遠都用不上它們


因為怕沒地方放東西 所以買了兩個這個~
扁扁長長的~ 是可以放在床底下的哦!
可以收納東西又不會佔房間空間感覺很實用耶~


最後~ 這些瓶瓶罐罐也會陪我到學校耶~ 
第一瓶是不管什麼病痛都可以滴一下or喝一口的萬能蜂膠
然後接下來都是補充營養之類的東西啦~

讓我在拼命的時候可以保有健康的身體&靈活的頭腦 哈哈

目前最最擔心的就是我的Roommate到底會是什麼樣子的人了...

敬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