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女朋友與草泥馬·´ェ`·

首先~ 我要向大家介紹我最近交到的女朋友~
我的女朋友就是傳說中的Panasonic Lumix GF1~俗稱"女朋友一號"!!!
得到她的過程很曲折... 其中有挫折... 有期待... 有失望... 有開心...
終於... 歷經了千辛萬苦以及無數次的打擊~ 我終於得到她了!!!


[這張圖是她的所有顏色~ 這是第一次有別的顏色打敗了我最愛的Pink~ 因為白色的GF1比起其他顏色 感覺最優雅~ 最有質感~]
最棒的是她不只是名字和外表都很可愛~ 用起來也好上手~
她本身就有設定好的幾個模式哦~ 對於還不會調光圈快門的我真的是超好用的~












其中的五種Mode(模式)是復古風/ 純淨風/典雅風/鮮豔風/剪影風
這張圖是我用這五個Mode拍的哦~ 
我最喜歡的就是復古風~ 不管怎麼拍都好像日本雜誌裡會出現的圖耶~!

= = = = = = = = = = Hi~ 我是分格線 = = = = = = = = = = =

還記得上個月回台灣~ 
在很多地方都會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玩偶 - - -神獸草泥馬
本來只是覺得名字唸起來很像髒話~樣子長的很可愛~ 其他的並沒有很在意
誰知道一個月後回到美國 朋友竟然說要一起去看草泥馬?!!!
於是我就和我的男朋友女朋友以及兩個好朋友Road Trip將近4個小時到Santa Barbara去尋找傳說中的草泥馬~
雖然路上塞車~ 本來3個小時的路程...花了我們4個多小時才到
但是看到草泥馬的那一刻我們都覺得値得了·´ェ`·
是不是超可愛???!!!!牠們每張臉都不同 但是嘴巴永遠都是上揚的~ 好像在微笑一樣~!!!
而且牠們的個性也好可愛~我們接近的時候 牠們就會走過來看我們~農場主人說牠們全都是好奇寶寶~
我們還很幸運的可以看到才剛出身4天的草泥馬哦!!!
就是牠!!! 是不是超可愛??!
這張圖片是我本來在拍其他草泥馬~ 突然感覺背後熱熱的好像有東西在舔我~
轉頭一看~ 原來是Baby草泥馬一直在偷偷聞我>///< 有沒有這麼可愛!!!
於是我就拿相機隨便往後面一拍~ 
你看~ 牠還閉著眼睛微笑聞呢~ 可見牠很喜歡我的味道吧 =P
 
這隻小草泥馬也好可愛~ 和我一起去的其他三個人最喜歡牠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Baby草泥馬)
農場主人告訴我們說牠的媽媽去世了~ 所以要用奶瓶餵牠喝奶~

看完可愛的草泥馬們以後~ 農場主人就帶我們去看熱情的Llama(無峰駝)~ 

第一眼見到Llama就覺得牠長的好像中東人 =P
嘿嘿~ 而且牠好熱情好可愛~很不吝嗇的給每個人親親 >///<
超可愛~~~!!! 
Llama很明顯的比草泥馬還要大隻很多~所以除了身上的毛可以使用外, 也可以用來載東西哦~
而草泥馬真正的名字其實是羊駝~ 英文是Alpaca~ 牠的功能只是身上的毛可以作成衣服~毛線之類的東西
而且比起羊咩咩~ 草泥馬的毛很乾淨 很柔軟 不像羊咩咩的會油膩膩髒西西哦~
Wikipedia對於草泥馬的解釋是:
"包括「草泥馬」在內的名字出自諧音的動物被中國網民列入惡搞的「十大神獸」之內。《紐約時報》等媒體認為這是中國大陸網民對於中國政府的網路審查制度不滿的喧洩。"
而可愛的羊駝就這樣被抓來當作虛構神獸草泥馬的形象了~ ·´ェ`·

去完Alpaca Field (草泥馬農場)以後~ 我們就到了著名的丹麥城~





我們還去租了4人腳踏車呢~為了偷懶不被發現所以選了後面的位子 =P
但騎上坡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說...

趁大家去買冰淇淋的時候請我的專屬攝影師先生幫我拍的~ <3


逛完丹麥城當然要享用一下丹麥餐~


丹麥餐廳裝潢好典雅 好舒服~ 只是走進去有點像到了老人中心...
因為在裡面用餐的全都是老人...
然後服務生上餐讓我們等了半個小時... 連結帳也讓我們等了半個小時...
而整個餐有三分之一是我們不太敢吃的東西 所以其實並沒有很享受
反而有一種錢被騙的空虛感...
但是因為看到可愛的草泥馬~ 而且是我第一次帶著女朋友旅行~ 
拍了很多照片~ 所以很開心 ·´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