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你好嗎? 我還好


最近真是有點忙...
每天的上坡下坡還有風吹雨打讓我格外想念舒適愜意的爾灣...
有人告訴我說要離開了才會知道這個地方的好
但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Irvine 並以身為爾灣人為傲
只是這樣子離家以後更鞏固了我以後要永遠住在Irvine的決心
有的時候甚至在想如果當初進的是UCI會不會好一點
但是若沒有來到Berkeley我大概永遠也不會知道住在Irvine有這麼的好
而且就像媽媽說的... 
上帝把我其他所有的門都關了只開了這一扇 讓我沒有其他選擇的餘地
雖然現在還看不出祂的用意 但我想遲早會知道吧
只是這裡很糟糕的治安 變化多端的天氣 崎嶇不平的道路 還有繁重的課業壓力真是讓我很想趕快畢業回家去阿...
本來想說擺脫媽媽的掌管以後就可以每天出去玩到很晚才回家
沒想到... 
我每天在這裡都比住在Irvine的時候還要早回家還要早睡覺阿... -___-"


不過比起上個學期 這個學期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加入了一個社團叫做AAA
是Asian American Asociation的簡寫
更簡單明瞭一點的解釋就是ABC的社團啦~
一開始加入的時候覺得整個組織很不透明化...
要做的事情比想像的還要多...
像是加入之後才知道每個禮拜至少要有一天早上7:30am到學校然後去一些教室的黑板上打廣告
還有就是每個禮拜至少要有半個小時在學校裡發傳單
但是也不是完全沒有好處
因為讓我有機會可以發展我的興趣(設計傳單) 讓我交到更多朋友
也讓我多了很多很多很多機會可以講英文
更讓我有機會學習到時間上的安排
我想反正我也會浪費時間在Facebook上 還不如把這些時間變得更Productive一點
只是有的時候還是難免會有點難接受ABC的一些觀念 
所以即使在美國這麼久了 還是會不斷體驗到Culture Shock(文化衝擊)


然後最近整個AAA將要進入一個為期7天的活動...
就是要避免在校園裡被AAA其他團體的人"解決"...
他們解決你的方法就是喊出你的全名並拿揉成球的襪子丟你
如果你被丟到就bye bye了
但如果你接住了那個襪子並且喊出對方的全名他就bye bye了
如果你"解決"了一個人 你就可以上去一個AAA專門的網站上用Google map標示你在哪裡把誰"做掉"
7天之後活下來的人最多的團體就贏了
為了避免讓大家知道我的全名還有長相 
這幾天的Facebook只好用假的名字而且不公布照片吧
雖然這個遊戲有點可怕 因為只要一出門或上學就不安全
但感覺很刺激很好玩... 而且打算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每天都要易容
讓大家認不出我也叫不出我的名字 
(而且口袋還要裝襪子....)


最後想要獻上我最近為AAA設計的傳單
雖然說是傳單 但不是薄薄的一張紙哦~
而是有不輸給明信片質感的超專業亮面紙卡 (而且是雙面彩色的哦)
超級期待印出來的結果! 如果印出來的話叫我每天發傳單我都願意
畢竟是自己設計出來的寶貝


這是網路遊戲比賽的傳單 這次會進行三個遊戲: Star Craft, LoL, 還有俄羅斯方塊
所以我利用了Star Craft裡的角色的頭盔 讓大家看到他其實也在玩俄羅斯方塊


這個是Spring Formal的傳單 Spring Formal會是學校在春天舉行的最大型舞會
這次的主題是"An Evening with Stars"也就是"ㄧ個與明星一同的傍晚"的意思
下面的綠色框框會打上日期, 地點, 時間
然後最近最火熱的主題莫過於林書豪先生
雖然我在Facebook上從來沒有提過他
但是好像不講一下他就跟不上時代...
那我就告訴你們我那位喜歡異想天開的媽媽與我的對話


媽媽: 你覺得林書豪怎麼樣?


Avon: 什麼怎麼樣? 你認識他嗎?


媽媽: 不是阿 但我對他真是越看越滿意耶! 要是可以當我的女婿有多好




我只能說....母親太急著想把我嫁出去所以想多了...... 囧"




然後上次繼李嘉誠之後~ 李遠哲竟然也要來學校演講了
才知道他也曾經讀過這裡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