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南加食記]Avon的最心愛飲料大集合

這麼喜歡喝飲料的我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我最近喜歡喝的飲料
其實喜歡喝的東西隨著時間和年紀一直在變
像是以前完全不會想要碰熱的飲料...
但是最近卻會覺得有些東西就是要熱熱的才好喝
所以以下是我最近特別中意也比較喜歡比較常喝的飲料大集合




♥ 苦苦甜甜的85C 冰咖啡
85是我們每次Hang out必去的地方
在我Facebook相簿裡出現率幾乎百分之百的 也是我在外面讀書會最懷念的85C!!!
雖然有推出很特別的海鹽咖啡~ 但最喜歡的還是它的冰咖啡Ice Coffee!
喜歡它是因為店員都幫你把甜味跟牛奶調好了(不像很多美國的咖啡店還要自己加糖加牛奶)
而且它雖然甜甜的但又有種有點苦可是不會太苦的味道
除了很好喝以外也很喜歡和朋友坐在外面的一邊聊天一邊喝飲料的感覺 
有的時候如果傍晚去怕喝咖啡睡不著也會點奶茶來喝 85C的奶茶也是很好喝哦~
不太喜歡的地方就是冰塊常常都放很多所以一下子就會被我喝完
可是如果要求少冰的話 飲料很容易被做得很淡很水就沒這麼好喝了= /




♥讀書時來一杯星巴克熱綠茶拿鐵Green Tea Latte

喜歡喝的飲料當然也少不了到處都看的到的Starbucks!!!
似乎在學校的期間會比較常喝熱熱的綠茶拿鐵
通常都是在唸書的時候會買一杯來邊讀邊喝
或是如果到學校附近的舊金山San Francisco走走時手裡捧一杯也很有感覺

而且綠茶拿鐵是不含咖啡因的哦 =D
另外冰的焦糖瑪奇朵Caramel Macchiato是我在星巴克第二喜歡的飲料↙



很喜歡它在下面會先擠一點焦糖才倒飲料進去
這樣有的時候用吸管吸飲料的時候如果吸到底部的焦糖就會覺得好好喝!



沸點的古早味奶茶
沸點的招牌臭臭鍋跟古早味奶茶

雖然沸點是個小火鍋專賣店~ 但是前段時間朋友們開始發現他們的北海道奶茶很好喝
因為比起外面的普通奶茶 沸點的北海道奶茶有一股很特別的濃濃奶味
可是自從我發現了也很好喝的古早味奶茶以後就再也沒喝過北海道奶茶了
古早味奶茶喝起來很像是大華裡賣的罐裝麥香奶茶的味道
我覺得古早味奶茶比較清爽不像北海道奶茶喝久了似乎會膩膩的~
另外沸點還有飲料專用的集點卡哦~!!! (買滿10杯送一杯)
有的時候會跑去沸點只為了外帶一杯飲料 =P



Seattle's Best Coffee的白巧克力摩卡 White Chocolate Mocha
Seattle's Best Coffee的Ice White Mocha

開始住在這邊一直都覺得Seattle's Best Coffee的白巧克力摩卡是所有咖啡廳裡最好喝的
它不像星巴克一樣甜到爆炸 而是有一點苦苦但很好喝的味道
尤其是最喜歡它在Whip Cream上面灑的白巧克力屑~
我都會先用吸管挖Whip Cream配巧克力屑吃
而且當屑屑掉到飲料底部然後用吸管喝到的時候味道也是超棒!

可惜這次暑假回來連續去了兩次飲料都變的很水很淡
而且上面的白巧克力屑兩次也都是要自己向店員要求他才會給...
這次試了兩次以後就完全放棄它再也不去喝了
但是很有可能是因為這兩次都很不巧到遇到同一個店員
不知道其他人泡得會不會好喝一點 只可惜我已經沒有那個想要再去嘗試的fu了
而且它的價錢一直漲一杯已經貴到快要$5有點誇張的境界
但它仍然曾經是我覺得全OC最好喝的白巧克力摩卡


MJ Cafe爆奶紅茶


MJ Cafe爆奶紅茶

其實就是一般奶茶吧 但是"爆奶"這名字聽了就會感覺比普通奶茶還要特別
朋友們好像沒有特別中意它 但是比起某些飲料店賣的奶茶
我覺得MJ Cafe賣得爆奶紅茶又大杯又順口
而且之前WaCow LA的雜誌後面都會有買一送一的折價卷
最喜歡買一杯到隔壁的四季牛排一邊吃平價的鐵板牛排一邊喝它
可惜的是它是位於在比較遠的Rowland Heights
偏偏Rowland Heights好喝而且有特色的飲料店很多 所以很少有機會到MJ Cafe





♥沒喝過就俗俗的伴伴堂蛋拌奶


 剛開始伴伴堂崛起很轟動的時候曾經會單單為了它就衝到Rowland Heights
蛋伴奶裡面一般會有牛奶冰沙 布丁 波霸
和我們平常喝到的飲料不一樣的是它在喝之前可以攪一攪拌一伴
(現在想一想好像其實也沒這麼特別... ) 
我最常喝的是巧克力布丁蛋伴奶~
但就是不太喜歡他每家分店都有自己專用的集點卡 = /


另外在Rowland有一家跟伴伴堂比較類似都是攪拌系列的朵貓貓 Meow Meow Cafe也是不錯喝的
Meow Meow Cafe


別瞧不起麥當勞之冰摩卡


對! 它是麥當勞~ 可是之前推出了這些咖啡系列讓我愛上了它的Ice Mocha
而且點的時候店員還會讓你選要Whole Milk還是Non-fat Milk有點小貼心
如果吃麥當勞早餐的話在夏天配上一杯麥當勞的Ice Mocha最棒 =D




童話小咖啡屋Urth Cafe
可愛的咖啡屋... 
微微暗的氣氛... 
別緻的拉花...
沒有人能不愛Urth Cafe
只可惜它在遠到爆炸的LA... -_-"


♥茶點子之...什麼?!湯圓+奶茶?!
奶茶裡面加湯圓
之前朋友在Rowland Heights的Yes Plaza裡的發現了奶茶可以加湯圓的飲料店---茶點子
從此以後有段時間都會常常來光顧
可是也有很多次太晚到湯圓都賣光了
雖然說是湯圓 但是其實加在奶茶裡的湯圓比一般的湯圓還要有嚼勁許多
而且形狀大小比較接近蒟駱而不是圓圓一粒一粒的
我個人覺得加這個湯圓比加波霸還要好喝!
另外茶點子也有撞奶系列的飲料哦~ (就是有的沒的加在一起攪一攪像伴伴堂一樣)
只是飲料似乎比較貴一點點就是了


UCLA附近的Coffee Tomo之綠茶拿鐵Green Tea Latte


除了Starbucks以外在其他的咖啡屋真的很難喝到好喝的Green Tea Latte
可是這家Coffee Tomo不一樣! 它的綠茶拿鐵不是用牛奶去做的
而是煉奶哦! 煉奶耶~!!
但也因此會過甜 所以可以要求半糖 這樣甜度可能就會比較適中哦~
另外Coffee Tomo的Pretzel好好吃!!! 竟然有紅豆起士口味的耶!!!
只可惜LA真的好遠好遠 而且在LA都會比較想要往很有特色的Urth Cafe跑吧~




♥不是朋友喝不到的Ryan友情咖啡

Ryan用巧克力醬寫的Avon =D
因為寫到飲料就不得不寫最真誠的Ryan咖啡了~
我平常最喜歡喝甜甜的東西... 
然而已經認識快5年的好朋友Ryan先生泡的黑咖啡可以讓我不用加糖也喝得津津有味!
另外Ryan的手工冰淇淋和迷你甜甜圈也是好吃的出名! 有錢也不一定吃的到哦~
如果Ryan開了咖啡廳的話我一定會成為最忠實的客戶
所以Ryan加油~~~~!!!


最後謝謝大家欣賞我不專業的飲料文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