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北加食記] 哪泥?! 三明治裡包牛舌?! Giregoire




這幾天回到北加州的學校附近找下學期要住的房子
以下是我的行李↘
請問你是來郊遊還是來找房子的?!
還記得那天還在家裡把行李打包好就先空手和朋友出去吃個午餐
爸爸媽媽從教會回到家裡竟然慌慌張張的打給我說
"妳忘記帶妳的行李了耶!!!"
阿我在他們的眼裡是有這麼蠢就對了... (無奈)


回到正題~ 今天午餐很快樂的吃到一家在Yelp上評價很好的店
 → Gregoire Restaurent ←
因為是朋友出門去買的 所以沒有親自到店裡走一趟
但是他從Gregoire扛回來的東西真是令人驚喜連連耶~


下面的圖片有兩根叉子~ 其中一根是鐵的 一根是免洗的~~~ 
請大家猜哪一個才是餐廳付送的免洗餐具呢?


































是不是有點小難猜? 答案是右邊啦~!


另外盒子也是超有特色超可愛~! 
從這些叉子盒子讓我覺得這家店很注重食物的包裝~ 
用這樣別緻的盒子吃起來東西來心境也會比較不一樣呢~!
是不是很Cute?








打開~~~ 燈燈燈!














看似是普通的牛肉三明治 裡面包的...竟...竟然是...是牛舌耶!!!
但是不要以為下次來就一定會吃的到哦~ 
因為他們是每個月更新一次菜單耶~!



再來也是口味很特別的三明治→煙燻鮭魚Smoke Salmon
三明治裡夾的火紅色的東西就是煙燻鮭魚哦!
因為通常這種鮭魚都是被放在餅乾上或壽司裡
所以在菜單上看到這個選項有點小驚訝就決定要嘗試看看
結果~ 想當然爾 是非常好吃阿!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種壽司就是費城捲(Philadelphia Roll)
裡面包的就是醃燻鮭魚和Cream Cheese
而這個三明治就把這兩樣放進去了還加上脆脆又爽口的小黃瓜!!!




另外今天也嚐到了Yelp上很多人大推薦的超人氣Potato Puffs (馬鈴薯泡芙)


然後薯條可以選兩種口味 一種是Parmesan(帕馬森乾酪) 另外一種就是Garlic(大蒜)口味的薯條
所以我們選了香噴噴的大蒜薯條! 
薯條的盒子裡附上的竟然不是番茄醬而是類似千島醬的沾醬呢~





謝謝大家觀賞我的不專業食記~ 希望大家會喜歡 =]




Giregoire Restaurant
http://www.gregoirerestaurant.com
2109 Cedar St
(between Shattuck Ave & Walnut St) 
BerkeleyCA 9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