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Avon X Tinnie懶人小宅大公開




不知不覺開學已經六個禮拜了(時間也過的太快)
雖然住在學校旁邊... 但教室竟然都給我在佊岸...
常常要爬很多坡就算了 有的時候甚至要走20分鐘穿越無邊無際的校園才到的了教室...
所以...自從發現公車幾乎都到的了每堂教室以後...我就沒有要走路上學的意思了

話說~ 今天終於有閒情逸致把我在內心醞釀已久的這篇文章打出來了
不過如果沒有辛苦工作的阿不及也就不會有這篇可以寫~
所以要感謝阿不及和阿目尼~ 等我畢業賺大錢再加倍還給你們哦=D

搬出宿舍以後和Tinnie一起合租兩房一廳的小公寓有7層樓高~
我們住在4樓
(Picture from Berkeley Apartment Website)
在7樓的地方有天台~ 還擺了一些桌椅 讓大家可以邊欣賞風景夜景邊吃東西



如果霧不濃的話可以看到海灣和舊金山大橋~
另外在另外一邊也看的到學校的鐘樓~
昨天晚上照的Downtown Berkeley(柏克萊市中心)也是在這個天台拍的哦↓
Downtown Berkeley

接下來請大家看看我們的小窩~
一進門的玄關
客廳
客廳雖然小小的但是有風景而且很舒適~
晚上可以聽到對面餐廳Jupiter傳來的Live Band(現場爵士演奏)
當初怕客廳顏色太單調所以特地添購了一些紅色的東西來點綴
(這是暑假和Mei阿姨學來的一些招數=P)
另外沙發其實是可以躺平的沙發床~ 超好睡的哦!!!


客廳的View
這是某天的夕陽~ 
Tinnie說躺在沙發床上看窗外就好像躺在草地上看天空一樣 而且比草地乾淨&舒服


Ms.花椰菜頭
這位老大不小的霸佔沙發的就是我們的管家花椰菜頭太太~


廚房
很喜歡廚房和客廳中間的桌子(本來就有附的) 
我們常常會在這裡一起讀書寫功課
朋友來的話也可以當餐桌使用
Tinnie的透光夢幻系房間
Tinnie的房間窗戶和客廳是面向同一邊所以也有落地窗和風景可以看哦~

是不是看了這麼久有點困惑為什麼我最愛的粉紅色竟然還見不到半點影子?
那是因為...他們都在廁所裡 =P


可想而知會是粉紅色的廁所
而且我的浴巾和Tinnie竟然還是一模一樣的 所以她就只好拿出別條浴巾以免搞混
另外~ 放毛巾和浴巾的架子竟然是可以加熱的耶~ 好特別=P

再來就是我的小房間大公開~~~
衣櫥和書桌
這個公寓還不錯的地方就是房間的桌椅和書架都是本來就有附的
所以剛搬進來的時候我們其實只要添購床就好了


床單&棉被是用當初為了住宿舍和媽媽一起去Bed Bath & Beyond買的~ 
(雖然最近在IKEA看到超可愛的粉紅色格子床單 但我還是克制住自己了...)
另外 其實窗簾幾乎24小時都是關的 因為外面就是很多住戶會經過的公寓走廊
窗戶也因為是在走廊上所以有防盜設計(最多只能打開3公分)

媽媽都常常問我說為什麼人家都可以兩人睡一間省房租而我卻要自己一間
我就只好跟她說: 我的房間也住了兩個人阿
媽媽: 另一個人是誰?
Avon: 耶穌跟我一起住阿~
媽媽: ............
如果看到你自己不要太感動 如果沒看到也不要太失落哦~
我們最近還使用了公寓超方便的維修服務
只要上網填一下東西 兩天內就會有人來修東西
而且如果48小時內沒人出現的話當天的房租就不會被算進去耶!
昨天晚上廁所水管阻塞我們也使用了"Emergency Handy Service(緊急維修服務)"
然後晚上9點竟然還有人來幫我們通水管~ 超方便 =D

因為住的環境很好~ 所以要好好讀書才行(不管住的好不好都應該要好好讀吧...-__-)!
這個學期也要加油~~~
在這邊順便邀請台灣的親友團明年暑假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