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你很用心 但是....



↑↑ 學校餐廳的網站最近變成我十大最常瀏覽的網站之一 ↑↑ 
因為他們很用心的每天都會把早餐午餐還有晚餐的Menu放上去哦~
有的時候為求變化會有一些主題~ 
像另外一間學生餐廳Cafe3星期四會固定有Sushi Night~ 
(但是上次去排隊排很長而且Sushi都被吃光光了...)
今天Crossroad的主題似乎是Blueberry ---> 也就是藍莓
所以Menu裡除了有藍莓檸檬汁, 藍莓派, 藍莓蛋糕以外...
竟然還有藍莓烤肉醬雞 (BBQ Chicken w/ Blueberry sauce)...
真的是什麼都要跟藍莓扯在一起耶... -___-"


一走進餐廳就看到很多地方都綁著深藍色搭配淺藍色的氣球(真的很用心)
每走幾步就會看到電子看板展示著藍莓對人體的益處~
因為很好奇BBQ Chicken w/ Blueberry sauce會是什麼味道所以一進餐廳就直接鎖定要吃它


結果............




           結果............




                   結果............




結果......吃起來像烤肉醬跟藍莓果醬攪拌在一起......... 囧囧囧


現在已經過了3個小時... 但是每每想到都有很反胃的感覺..........


所以雖然我正在寫paper... 還是忍不住上來講一下... 因為一直想到阿阿阿阿阿...


話說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樣子竟然被偷拍下來了-___-




什麼???! 你說我桌子很亂???
這是用功的孩子的桌子!!!

順帶一提~ 今天學校裡的店竟然在全面大打7折(30% off)
同學告訴我說每次只要Football game (橄欖球)比賽有贏就有打折哦~
比賽裡每有一個touchdown(觸地得分)就是10% off~ 
這次有3個touchdown~ 所以打七折耶~~~
覺得好有趣 哈哈哈XD
然後學校裡還有賣這樣的衣服↓↓↓
(翻譯: 打敗史丹佛)
真的很好笑> v < 
我都懷疑倫家是常春藤系列的有沒有把我們放在眼裡勒..
話說大家最重視的橄欖球比賽就是即將到來的對抗史丹佛那場~
雖然我不懂橄欖球 但還是想要去體驗一下那種為自己學校加油的感覺~
只是門票要$80(美金)就是了... 有夠貴...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