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黃金熊熊的生活

因為今天→禮拜五只有兩堂課 所以背包比較輕
於是就心血來潮的決定帶我的白色女朋友一起去學校上課~
紀錄我在這裡當黃金熊熊的一天跟大家分享 =D
(P.S. 如果要看正常大小的照片的話只要點照片就可以了)






←我的黃金熊熊衣 
←& 學校和勾勾牌合作的運動褲
←這樣就可以去學校的健身房運動了
←.........(會去才怪)











今天的第一堂課是上午11點~ 但是因為早餐10點以後就沒了... 
於是我們只能早早起床在9點多的時候走到離宿舍最近的餐廳吃早飯~



Crossroads是我們最常去的學生餐廳~
因為離我們住的地方最近~
去學生餐廳吃飯不需要帶$$
只要帶學生證就好摟~ 因為住宿舍都有Meal Point
Meal Point最開始有1250點~ 
每吃一頓早餐就會被扣掉6點


→每次來到Crossroad都覺得好像在吃Buffet一樣... 因為食物飲料都是無限供應
而且飲料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選擇~ 
從汽水到咖啡, 果汁, 牛奶, 巧克力牛奶, 樣樣不缺嘿~






→另外也有糕點, 沙拉, 水果...等 
午餐和晚餐甚至還有冰淇淋 嘿嘿~


今天嘗試了一下一種外觀很像是馬鈴薯泥的食物~
但事實上好像是很多很有營養的穀類煮成的黏稠物?
上面可以灑上黑糖還有一種不知道什麼穀類的粉以及葡萄乾~ 
熱呼呼的~吃起來有點像小米粥 很特別~
另外我也吃了火腿, 馬鈴薯, 和有炒蛋~


↑↑↑她是我的室友 嘿嘿 =P↑↑↑
今天我們在吃早餐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白人女生走過來問可不可以和我們一起吃
他們真的很大方很會交朋友耶~ 我們要多多學習 =D


吃完早餐... 當然就是要...... 練我們日漸茁壯的小腿肌...... -____-"
不過很開心的是走著走著 突然右邊掉下來一個很大的東西 
仔細一看........ 竟然是一隻青鳥!!!!!!!!!!
超酷的耶!!!! 
只是當我超迅速拿出本來就掛在脖子上的相機要拍的時候牠就躲起來了 
只探出一顆小腦袋在偷看我們
(點照片的話可以看到比較大張的照片)
所以我只拍到牠的頭 可是牠的身體是淺藍色超漂亮的哦>__<~~~!!!
旁邊經過的一位先生還告訴我們那隻鳥的名稱 跟我們說學校裡也有幾隻
→就是這位神秘的路人甲先生~ 
在這裡真的是很難分辨誰是無家可歸的人誰不是.... 所以我也不敢亂說他是甚麼人




這是Sather Gate~ 通常去上課都會經過它~
Sather Gate中間那塊刻了一顆大星星~代表著知識的光 
星星下面寫了一行拉丁文 "Fiat Lux" 
翻成英文的話就是"Let there be light (中文: 讓那邊有光?)"


學校裡有很多很多停腳踏車的地方 
據說腳踏車和筆記型電腦是在柏克萊裡最容易失竊的兩樣東西
在校園內有的時候也可以看到椅墊和輪胎不翼而飛的腳踏車"框架"還鎖在柱子上...
但是上坡這麼多...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願意騎腳踏車... =/
上課時間快到的時候這裡就會塞"人"
因為是兩個很大的Lecture Hall面對面...
整點到的時候 兩邊的教室就會各自湧出200人想要穿過人群往外衝... 
但是呢... 同時也會有400人努力的往裡面擠想要搶先衝到教室裡搶好位子...
所以每次來這邊上課都會遇到人多到水洩不通的情況 ...
好在我每次左邊的Lecture Hall下課就直接走到右邊的Lecture Hall繼續上課就可以了
來這邊以後我都努力挑戰自己坐很前面~
只是今天上課上一上突然跑出一隻很大隻的飛蛾... 真的是很恐怖O口O"
因為位子很小想跑也跑不掉... 還好牠沒有飛過來找我... 不然我大概會哭出來吧...
然後Lecture Hall的桌子真的是......小到有跟沒有一樣... -__-"
連我的課本都比桌子大很多........ 所以通常課本都得放在腿上...


另外雖然這裡的建築物很"復古"很漂亮
但就是因為他太古老了... 所以沒有冷氣阿阿阿阿阿阿... 囧"




下課以後經過Sather Gate看到有一群女生在唱歌 主角是中間那位~
其他的女生都是唱合音的部分~ 加上她們有很多動作表情所以還蠻精彩的~













雖然聽不太清楚她們唱甚麼.... 但是隱隱約約有聽到歌詞裡出現"Beat Stanford (打敗史丹佛)"之類的字眼所以覺得很好笑 XD























在學校裡也有一些地方是可以點三明治或沙拉的地方~ 而且竟然還有賣日本泡麵耶~
在這裡面消費的東西也全部可以用學生證的Meal Point點數來付哦~ 


另外也可以存錢到學生證裡 學校附近有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學生卡來付錢~ 
像這間Jumba Juice就是 =P


上學和回家都會經過的愛店~ Urban Outfitter!!! 
有的時候都會忍不住走進去逛一圈再回家... 開在這個地點真是心機很重阿...


→回宿舍的路上也會經過這個看起來好像童話故事裡才有的小木屋>v<


←當然... 除了有愛店Urban和可愛的小木屋以外...
也有很多不好傳聞的People's Park(人民公園)~
但這幾天在Crossroad(學生餐廳)外面的人行道上常常出現用粉筆寫的關於People's Park的訊息
像這裡就寫的"UCPD is lying to you about People's Park"
(翻譯: 加州大學警察說關於人民公園的事是謊言)
可是我等了好幾天 一直都沒有更多粉筆字來解釋警察到底說什麼謊...
只有在昨天看到公園旁邊有一個人拿著一塊白色板子寫的"公園裡沒有監視器
搞得我一頭霧水......
很想知道這些人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今天我走回學校的時候又在地上發現今天才寫上去的新的粉筆字↙
People's Park Forever (永遠的人民公園)
但是.... 再一次的.... 完全沒有幫助阿.... 囧" 
我還是不懂這些人的意思到底是什麼.....



↗傳說中的People's Park~ 算是每次上學和下課都得經過的地方
好在的是我不需要橫跨公園~ 只需要經過它的斜對面而已~
而且我都會盡可能的遠離它... 因為裡面住了很多的流浪漢
前一陣子似乎還有人在裡面使用毒品被抓之類的... 真的是粉恐怖ㄋㄟ...= [
今天回到宿舍以後就去樓下開信箱~ 如果有包裹的話 學校會放一張紙條在信箱裡~
只要拿那張紙條還有學生證去旁邊的小窗口就可以領到包裹了~


我的家當都在這個上面了~
除了有鑰匙和學生證以外還有學校的警察給的哨子~
每天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放學可以回到家裡找我的小粉紅~~~ 
一天的開始是小粉紅~ 結束也是小粉紅~~~~
謝謝大家花時間閱讀我廢話連篇的一日生活 =D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