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再見了 我的臉書



[新聞] 荷大學研究 沉迷facebook可影響成績
http://www.hkdailynews.com.hk/world.php?id=120659

新聞說沉迷facebook的學生成績會比沒沉迷的人差
而且還說"在那些不玩facebook的學生中,他們通常有多88%的時間用於溫習書本。"
為了那88%的時間 還有其他種種原因 我決定把Facebook關掉了

但是....... 我昨天....發現沒有Facebook讓我有一個困擾......
就是...........

我沒辦法向大家炫耀強尼戴普昨天在我們學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誰是強尼戴普?!)

↘ 就是他!!!!!!! ↘


但其實這是一件傷心事來著的...
因為我是晚上才知道這件事... 但是去聽他講他的新電影需要邀請卡...
可是!! 邀請卡在中午就發光了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Q口Q
我問我的室友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件事 還不如不要知道比較好
結果...她回我... "因為我想要有人跟我一起傷心"
-____-" (這是什麼室友...)

上次也錯過了一位韓星
所以我們決定要每天都發樓(Follow)學校的活動行事曆
不然到時候萬一Edward還是哈利波特或者周杰倫來被我錯過我就真的要哭了
還好的是~ 禮拜五可以見到李嘉誠~


(阿誰是李嘉誠???)




李嘉誠就是.... 他↘↘










                                           ???????









對不起因為不是明星所以我有點懶得找照片了... (被揍)
但是人家也是大有來頭的!!!
他就是!!! !!!!

$$$$$$$$香港首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刺眼)
可惜我的室友已經說要請李嘉誠把自己的孫子留給她女兒
好康的都被搶走了 我只能期待可以和他合照就好了~

(阿他為什麼要來呢?)

因為他捐了四千萬美金給我們學校做研究之類的~ (如果我數字沒記錯的話)
所以學校裡有一棟以他名字命名的建築物 這個禮拜五要開幕了~
於是他就會來這邊參加開幕儀式~

話說最近的廣東話課正在看周星馳演的逃學威龍3~ 哇哈哈哈哈 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