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麻瓜軌地奇 Cal vs. USC

沒在發樓(Follow)哈利波特的人一定看標題看得霧煞煞吧




  • 麻瓜: 也就是所謂不會魔法的人 (所以哈利波特是巫師不是麻瓜)




  • 軌地奇: 魔法世界裡的球賽運動 是需要騎飛天掃帚的比賽



以下就是哈利波特電影裡打軌地奇(Quidditch)的畫面

話說從上禮拜開始走去教室的路上就一直有人在發傳單↓↓↓


上面寫著10/15有 Cal vs. USC的軌地奇比賽
也就是柏克萊對抗南加大...
於是今天去學校讀書順便去看了一下~


他們竟然還為了這個比賽訂做了隊服... (柏克萊隊暖身中~) 
仔細看還可以看到他們屁股都夾了一個迷你飛天掃帚... -__-a
(P.s. 點照片可以看到放大圖)

紅色衣服便是前天在橄欖球比賽把我們痛宰一頓的USC麻瓜們
比數是30:9... 害我等很久的Student Store都不打折... (每贏一場比賽就會有大折扣) 
這樣我就不能買學校的衣服給爸爸還有弟弟了 


原來我們的隊裡面藏著一個會飛的巫師!!! 


 拜託不要告訴我那個是獎杯 然後裡面黃黃有羽毛的球是金探子....... -___-"
↓以下是金探子的真面目↓
(身為搜捕手的哈利波特只要抓到這顆金探子比賽就結束了)



麻瓜的自製籃框... 
雙方要想辦法把球投進對手的籃框裡來得分
然後我沒看到比賽因為他們實在是拖太久太久了... 等了半個小時還不肯開始...
所以我就去Library讀書了






雖然已經拍過很多張 但每來一次都是一個驚嘆 所以忍不住又拍了...


話說昨天終於去了這邊的大華~ 好開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