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沒握到的手

今天是學校裡Li Ka Shing Center(一棟新的建築物)的開幕典禮~
想當然爾~
主角李嘉誠先生當然會現身摟~
那李嘉誠是誰呢???!!! 他就是傳說中的
~~~$香$港$首$富$阿$~~~ 
為了見他一面 我可是上上禮拜就在網路上報名了呢~!
(怎麼平常讀書都沒這麼積極)




左下角還有柏克萊的標誌呢~
建築的開幕典禮只有一個入口~
入口的地方有三個人拿著賓客名單~ 要進去的話要先給他看ID確定名字有在名單上哦~
在排隊要進去的時候裡面還傳出美妙的小提琴拉成的旋律
整個感覺來到了上流社會的場所阿$_$
然...然後很感動的是...
他們竟然已經把我們的名字做成了貼紙呢!!
不用再像平常一樣拿奇異筆自己寫了!!!
這個活動明顯的感覺比平常隆重很多呢~



在等待典禮開始的時候~ 突然發現左邊出現了攝影機和記者
過了一小段時間 傳說中的李嘉誠就出現了~!!!

左邊那位笑得很燦爛的白髮人就是柏克萊的校長先生(Robert Birgeneau)了~ 
還記得他們嗎? 他們就是每個禮拜會固定在Sather Gate前面唱歌的人
為什麼穿的像科學家呢? 因為Li Ka Shing Center是給關於科學研究專業的學生使用的

校長致詞中~

校長頒發本校的最高榮譽給李嘉誠

嘿嘿 剪綵被我拍到了 :D
活動結束~李嘉誠一走下台馬上被大家(很多都是認識他的學生)包圍
來不及擠進去在外圍的我只好把手伸進去希望可以握到他的手
結果... 他握了我左邊的手 也握了我右邊的手就是不肯握我的手T_T
但是他有看著我邊揮手邊笑著說"Good luck"

Good luck..
Good luck...
Good luck...

我不要good luck... 我要跟你握手T____T



我們在Ki Ka Shing Center前面的合照 :D


合照完以後就被記者攔下問說會不會說中文~ 
然後因為YF小朋友的專業跟這棟建築很有關係所以就被採訪了~~~
YF~~~如果你出了名千萬要記得我們阿 > " <!!!

今天參加Li Ka Shing的開幕儀式的感想就是~~~
李嘉誠真的是個很值得尊敬的人呢~
不是因為他是香港首富
而是因為他的善良和大方~
因為自己曾經為病痛所苦 於是捐出了很多錢幫助那些也同樣在受苦但是沒有錢看醫生的人
這次捐出美金4000萬給柏克萊也是希望可以做出對醫學有幫助的研究造福人群哦~
(但如果他肯握我的手我會更開心的)

10/22 update-----------
李嘉誠為柏克萊加大新大樓剪綵
這個是KTSF關於這個活動的新聞~
結果YF同學的畫面沒有出現... 但是在文章裡有變成"李小姐"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