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85C師傅傳授蘋果派做法

這次趁退伍軍人節(Veteran's Day)裡拜五放假所以就回了南加州三天~
住在家裡的時候突然覺得如果讀的是UCI還可以繼續住在Irvine好像也不錯 : )
禮拜六教會請來了85C的拿過很多獎的Master Chef~ Chili師傅
(借偷Robert叔叔FB的照片)



因為很會做點心然後又據說是85的股東之一 所以在場的阿姨對於他是不是單身很感興趣 : P
這天除了可以學怎麼做蘋果派以外~ 還有他準備的無數甜點耶>__<"
就算沒有學到東西 能吃這些東西也是值得了 嘿嘿~
裡面有黑森林蛋糕, 日本起士蛋糕, 香蕉蛋糕, 太陽餅等等很多種點心~ 超幸福
這些都是Mei阿姨佈置的哦~ 超厲害!
裡面覺得最特別的是香蕉口味的一樣點心~
口感整個超特別~ 就連平常只願意吃巧克裡口味的點心的我都覺得好好吃!


聽說這次的活動報名人數爆滿~ 就連我和馬麻的位子都是前一兩個禮拜就已經報好的呢~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一些空間 所以每張桌子只能坐4~5個人 中間還擺了蘋果和香蕉~


師傅說做蘋果派要用綠蘋果 因為紅蘋果太軟了~

師傅示範削蘋果~ 他的刀功讓大家驚呼連連
我的還沒烤之前的蘋果派~ 因為師傅考慮到我們在家只有小烤箱 所以他教的就是讓我在家用小烤箱就可以輕鬆烤出來的蘋果派

然後因為教會沒有烤箱 所以師傅讓我們做成這樣就可以帶回家自己烤
於是在我回家睡午覺的時候 媽媽就把我的放進烤箱烤
          烤出來就變這樣了 ↓ ↓ ↓
比起說他是蘋果派 我覺得比較像是酥皮蘋果麵包 : P
什麼? 你問為什麼烤出來剩一半??!
那是因為一烤出來就進了鄭爸爸鄭媽媽的肚子裡...
等我看到的時候只剩下一半了...... T 口 T
(你們評評理~ 這樣當父母對嗎?!)

這次作蘋果派 除了被媽媽烤的有點焦焦以外應該算是成功吧 : D

話說我今天坐回San Francisco的飛機竟然是一隻殺人鯨耶 : D
你們說可不可愛 > v <
連放行李的蓋子也不忘打上海洋公園(Sea World)的廣告~

期待寒假趕快到讓我可以再度回到充滿美食的南加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