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什麼都經歷到的一天

由於明天是Berkeley(柏克萊)和死對頭Stanford(史丹佛)一年一度的橄欖球大賽
所以今天學校特別在晚上辦了一個很盛大的Bonfire(營火晚會)

印象中的營火晚會就是用一些木頭生一團小火
可是來到現場一看... 也太盛重了吧...
再更仔細一看... 那些木頭上綁的紅布條是什麼?!
竟然是寫著史丹佛的紅布條... 還把人家學校的名字倒著掛...
很多來發表演講的來賓跟表演唱歌的團體也全都是在針對史丹佛 : P
然後本來以為Bonfire就是點個火燒完就結束了...
沒想到整個Bonfire從頭到尾是有精心設計的~~~很精采呢!

 ↓ ↓ ↓  請大家看Video  ↓  ↓  ↓
一開始講的話也有很多是在針對史丹佛~
如果不想聽的話可以直接跳到1:40開始~ 記得要開喇叭哦 : D

來勢洶洶的Bonfire




在看整個表演的過程還發生了奇怪的小插曲...
就是....不認識的男子看我在搓手取暖的時候很堅持的讓我批上他的外套
最後快散場很不好意思的把外套還他的時候...
他用英文跟我說"不如你把我的外套留著 然後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吧"
所以我就說"No, it's ok. Thank you : D" 他就趕快跑掉了...






另外還有我很喜歡的表演就是啦啦隊跳的舞~~~

整個過程中 因為火一度越燒越小 所以大家就會一直起鬨喊一句話
一開始不知道他們在喊什麼
後來才知道他們說的是"Freshmen! More wood!" (Freshmen: 新生/一年級生)
然後可憐的Freshmen就要趕快去扛更多木頭來
幾乎每一場表演結束Freshmen就會被要求扛木頭...
所以他們大概扛了10次有了吧... 真的是很辛苦耶...


後來回家的路上看到Telegraph那條街上有很多類似警車, 消防車的亮燈
所以我們就過去看了一下...
沒想到看到一棟建築物裡面不斷串出火苗和團團的濃煙
正在看的時候還看到屋頂類似有東西爆炸的感覺也串出熊熊烈火
消防人員正在努力的滅火... 實在是太恐怖了...
希望沒有人傷亡...


今天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天...
先是體會了當一隻黃金熊的精神 然後被要電話 接著目睹了一場大火.....
真的是什麼都經歷到了...

被Bonfire照亮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