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全世界都在Library




今天我花了15分鐘從宿舍附近走到Library
又花了15分鐘在Library裡遊蕩就為了找一個空的位子可以坐下來讀書...
還看到有人自備棉被蜷縮在單人沙發上睡覺... (這兩個禮拜Library都是開24小時的)
在第一個Library裡... 我走遍了一層樓又走到另一層樓...
找了兩層樓的位子.. 沒有半個是空的... 囧"
這是我第一次因為找不到位子必須去另外一個Library...
我覺得全世界都聚集在Library裡了... 真的好誇張... 
但我猜大家會見怪不怪的跟我說"Welcome to Berkeley"吧~

親愛的 你是來讀書還是來野餐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