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原來長腿叔叔真的存在

今天因為某些原因需要一大早起床 (Thanks to Henry -__-")
所以就順便用了一下學費的事情...
學費的事情這幾天一直在困擾著我
倒不是因為敷不出摳摳($$)來繳... 而是因為學校的系統實在是太複雜了...


付錢有付錢的網站...
Financial Aid & Grants(補助&獎學金)也有自己的網站...
然後付錢的網站有兩個地方... 
其中一個說要我付$8000美金
另外一個卻說我需要付的錢是$0, 而且還有多出一些摳摳可以給我用耶~
於是我就趁學校的辦公室一開門的時候打去 
因為下禮拜一就是要付錢的截止日了 想必今天一定很多跟我一樣拖到最後一秒才開始擔心的人在焦頭爛額
事實證明... 我是對的...
因為根本連打都打不進去阿阿阿阿阿!!!!!!!
電話連響都沒響... 直接就是"嘟嘟嘟嘟..."
試了好幾次還是一樣...我還甚至打到別的部門請她幫我轉
然後又再一次的...殘酷的嘟嘟聲無情的打在我臉上...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等了一段時間...決定再試試看的時候突然就通了耶~
而且語音還很貼心的跟我說我需要等的時間大概是4分鐘
可是不到4分鐘馬上就有人接起來了
是一個講話超爆快的黑人女生... 加上她好像在趕時間一樣...
所以講話速度快到我的腦袋跟不上耳朵阿...
我只記得她跟迅速的跟我要了我的學生號碼
然後不耐煩的再三向我保證說我的學費已經付清了

付... 付清...??!

但... 但我除了每天吃飽睡睡飽吃以外什麼都沒做阿...

謝...謝謝長腿叔叔 ·´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