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小房間大公開

本來以為會是"古老"到不行還充滿霉味的宿舍竟...竟然...是新的!!!
喔!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加上今天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得到這個Mini Suite (迷你套房)
竟然是靠抽籤的耶~ 我真是太Lucky了 =D

那就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我的小房間大公開吧~

這是我的床和書桌 床頭那個高高的架子其實是和爸爸媽媽昨天去IKEA買的
因為如果不放那個架子的話 人家一開門就會看到我的睡相... 那這樣我會很難嫁出去


這是我的衣櫥~ 但重點是我有小冰箱和微波爐還有熱水瓶和電風扇耶!!!
而小冰箱裡可想而知一定有我最愛的...

Starbucks~ 哇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真是太寵我了
寵到媽媽都快看不下去了啦~

當然這個房間不是只有我住~ 還有我很好相處的室友 =]
這是我們的書桌和窗戶~ 我的窗簾也是IKEA買的~ 很漂漂吧~
窗戶看出去就是一樓的廣場~ 廣場是被四棟不同的宿舍給圍繞的哦~
昨天晚上10點多竟然還在廣場放露天電影讓大家可以坐在草皮上看Toy Story3


連我在二樓的房間看出去都一清二楚 聲音當然也是聽得非常清楚...
難怪有人說住在宿舍會比較吵~ 而且電影還播到半夜12點呢~
如果要早點睡的話只能當作是開著電視睡覺摟~


眼尖的人可能會注意到我的14吋小粉紅 > v <
這都要感謝辛苦工作的爸比~
顏色比我想像的鮮豔一點呢~ 但是很漂亮很喜歡 <3


鍵盤是白色的 而且很好打哦~

嘿嘿~ 左上角刻的當然是我的名字啦~
對面的白色VAIO是Jacky的哦~ 
爸爸最近很大手筆的各買了一台電腦給我還有Jacky~
因為我們長得比較像他~ 而Henry長得像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
(Just Kidding 請不要信以為真)


今天下午和我的兩個Suite mate (跟我住套房但不同房間的人)一起去學校找教室拍的~
這是Berkeley裡很有名的鐘樓~ 下午還很幸運的聽到鐘聲還有美妙的音樂耶~

 好喜歡裡面很"復古"的建築物~ 每一棟都感覺有自己的一段歷史和故事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吃完這盤炸的食物以後覺得超膩所以跑去拿了蔬菜吃
希望我不會太快把這些食物吃膩才好 畢竟還要吃很久...

明天就要開學了~ 但我的室友還有兩位套房友好像都早上8點就有課了
而我精心策劃的課表當然不會允許自己這麼早起床啦~

希望明天第一天上課一切順利

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