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小粉紅穿新衣

本來信誓旦旦的說有了白色GF1相機和SONY小粉紅筆店以後一定要每天帶她們上學
但是... 現實總是殘酷的...
前面兩天光是只帶GF1去上課就不容易了阿... 
如果路平平的就算了 可是這幾天漸漸發現上學 = 上坡路

所以每次到教室都非常狼狽... 
於是我只好讓GF1在抽屜裡休息 有特別的活動再帶她出去玩了~
至於小粉紅...
因為要爬上坡路經濟跟統計好像也都不太需要電腦 
唯一需要電腦的那堂課老師又說不准用... 所以只好委屈小粉紅陪GF1在家裡休息了
但是最近收到了小粉紅的新衣服所以很開心~


覺得它的設計很可愛~ 而且是從我的愛店Urban Outfitter買的~ 
雖然每天上課都會經過轉角的Urban 但是都沒有賣這款 
所以就趁Urban上禮拜網站上有Free Shipping Promotion的時候訂了~

裝我的14吋小粉紅剛剛好耶~ 而且它的套子超厚~ 感覺就可以把裡面的東西保護的很好
所以很滿意~ 嘿嘿

- - - - - - - - --Hi~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我發現Peet's Coffee不只是可以喝咖啡 還可以為你特製三明治哦~
像我的晚餐~ 從麵包到牛肉, 起士, 菜, 醬全都是我自己選的 =D